#1

SEO檢測項目

84
效能
94
無障礙功能
83
最佳做法
89
搜尋引擎最佳化
0–49
50–89
90–100

CPU健康狀況(健康)

硬碟健康狀況(健康)

記憶體健康狀況(健康)

網路狀態(健康)

#2

主機健康狀況

#3

資訊提供廠商

資通安全是保障資料和資訊在傳輸、儲存和處理過程中不受到未經授權的訪問、修改或破壞的技術和管理方法的統稱。要實現有效的資通安全,必須確保其生命週期(Secur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, SSDLC)得到遵守和落實。SSDLC是指整個軟體開發生命週期中,針對資安方面的需求,實施從需求蒐集、設計、實現、測試到驗證的過程。強調在整個軟體開發週期中,資安要素的考慮和落實。

弱點掃描是實現資通安全的重要手段。弱點掃描是指對軟體、系統、資料庫等敏感裝置進行測試,發現可能存在的資安風險的一種方法。借助弱點掃描,企業可以及早發現威脅,儘早進行修復,將資安風險降至最低。

品科技】作為業內知名的軟體服務商之一,注重針對客戶的實際需求,為其提供個性化的資安解決方案。我們專注於軟體安全開發,利用完善的SSDLC生命週期管理體系、高效的安全開發設計、強大的漏洞掃描及測試等手段,確保客戶軟體在開發過程中實現資安要求,降低資安風險。【品科技】將為企業打造更高效、更安全的軟體服務。

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2770046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

信箱:service@pintech.com.tw

#4

弱點掃描檢測項目


  • 滲透測試(Penetration Test,PT)
  • 提供惡意 bot 保護。
  •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
  •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,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。
  •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,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,例如 Spamhaus。
  •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,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,防止欺詐,保護網站的排名。
  •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,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,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。
  •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。
  • 電子信箱檢測(Email Social Engineering)
  •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
  • 資料庫安全檢測
  •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。若網站受到威脅,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,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。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,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。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,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,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。
  • 網路架構檢測
  •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
  •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。
  • 提供針對 SQL 注入、XSS、CSRF、RFI、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。
  • 原始碼檢測(Static Code Analysis,SCA)
  •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
  •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,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(Web Application Firewall)。
  •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

#5

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


滲透測試(Penetration Test,PT)
提供惡意 bot 保護。
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
提供拒絕服務保護,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。
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,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,例如 Spamhaus。
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,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,防止欺詐,保護網站的排名。
提供暴力攻擊保護,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,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。
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。
電子信箱檢測(Email Social Engineering)
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
資料庫安全檢測
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。若網站受到威脅,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,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。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,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。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,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,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。
網路架構檢測
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
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。
提供針對 SQL 注入、XSS、CSRF、RFI、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。
原始碼檢測(Static Code Analysis,SCA)
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
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,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(Web Application Firewall)。
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